【梧州】宣讲比赛变身微型党课  凝聚党员干部干事热情

2021-06-25 16:06
评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由万秀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百年百堂红色专题党课”宣讲比赛决赛今天拉开帷幕。

在比赛中,进入此次决赛的16名参赛选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和体会,以视频、图片等形式,聚焦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的讲述了那些发生在梧州的革命故事,当年我们的革命先烈们是如何英勇无畏,不惧牺牲,为我们后辈开辟了美好生活;有的讲述我们的援鄂抗疫英雄,他们主动请缨的无畏逆行,激励年轻党员坚定理想信仰;有的从身边党员讲起,讲述他们默默坚守、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感人事迹......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真情诠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参赛选手把宣讲比赛变成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传播党的“好声音”,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凝聚起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作为的强大精神动力。

参赛选手冯思琦:“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一代的共产党人,应更好地践行使命。而我作为一名税务工作者,今后也会以共产党员的严格标准来要求自己,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

参赛选手许玲君:“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教师,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宣讲比赛。我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表现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丨霍斯婷 胡正琪
通讯员丨黎海平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