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慰问烈日下的奋斗者  送去夏日清凉

2021-06-25 16:52
评论


正值盛夏时节,为了表达对烈日下坚守岗位的人群的敬意与关爱,今天上午,万秀区角嘴街道蓝天社区联合梧州市广播电视台宣传一、二党支部、旺城党群服务中心及爱心企业开展"爱心一杯水,温暖一座城"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活动。



炎热盛夏,总有那么一群人默默坚守岗位。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手执扫把清扫大街小巷里的垃圾;他们在烈日下,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疏导交通;他们安全、准时地送达每一个包裹;他们用辛勤和汗水为我们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生活。他们就是可敬可亲的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以及建筑工人等。


在活动中,各举办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及爱心人士先后来到广西科丽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西江四桥项目工地,向在烈日下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赠送凉茶、纸巾、防暑药品等等爱心慰问品。收到慰问品的工人们笑容灿烂,真诚地感谢了爱心人士的关怀,并表示高温酷暑中工作虽然辛苦,但也很有意义。


环卫工人薛惠卿:“只要感觉有价值,为人民服务就不觉得辛苦”。


西江四桥项目工地建筑工人廖素珍:“虽然这几天天气非常高温,干起活来汗流浃背,但是想到这条桥马上可以完工,干起活来非常有劲。”

期间,还举行了“爱心一杯水,清凉一座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各举办单位承诺将联合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员、交警等人群设立爱心续水点,让这些在高温岗位上工作的人员有一个喝水歇脚的地方,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万秀区角嘴街道 蓝天社区副主任崔慧斌:“我们这个活动会一直延续下去,我们会在百姓大药房的三云店、东兴店,蓝天社区等设置爱心一杯水驿站,为这些高温下工作的可爱的人提供一个防暑歇脚的清凉地。



记者丨霍林 
通讯员丨黎海平 宋楚茵
编辑丨潘嘉敏 黎子聪
审核丨黄俊发 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