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龙圩区开启“夜间”疫苗接种模式

2021-06-25 16:52
评论

为全面推进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龙圩区持续优化接种模式,从6月23日起,龙圩城区大型临时接种点延长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开展夜间接种服务。


6月24日晚,天还没黑透,在龙圩区灯光球场临时接种点入口,市民已经开始排队接种。在场内,记者看到接种区增设LED照明设备,16个接种台全部开放,接种人群经过分流、咨询登记后,开始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新冠疫苗的接种时间一直延长至晚上9点30分。


龙圩区龙圩镇四级主任科员黄俏彦:“龙圩区开展夜间接种活动非常贴心。龙圩镇严格落实工作要求,通过电话、信息排查、户外宣传以及微信转发等形式,确保接种条件符合的居民群众‘应接尽接’。


据了解,晚上前来接种的人群,多为白天需要上班无法离岗的工人、快递员等。经过前期的统筹安排,医护人员采用轮岗排班制坚守岗位。截止6月24日22时,龙圩区累计完成97985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当日接种8214剂次,创单日接种剂次的新高。


龙圩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陈汉朝:“从6月23日至26日,都开设夜场,白天晚上都可以打疫苗。我们的医护人员为了群众的健康保护屏障不辞辛苦,做好服务工作。



记者丨黄成林 
通讯员丨吴荣秋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