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6.28 星期一 农历五月十九}

2021-06-28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3℃,

最低气温25℃,


阵雨,东风3级。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于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26日20时至27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第二次综合演练,3.3万人参加演练、观礼及现场保障工作。

●27日,国家航天局发布我国天问一号火星探测任务着陆和巡视探测系列实拍影像,其中,祝融号火星车火星表面移动过程视频是人类首次获取火星车在火星表面的移动过程影像。

●“时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国科学家主题展暨月壤入港揭幕仪式26日在香港举行,国家月壤在港亮相。

我国最大海洋综合科考实习船“中山大学”号26日正式交付,计划于今年10月前往西沙海域执行首航科考任务。

乌克兰外交部24日晚发表声明,强调乌方重视同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并于25日宣布撤回对西方个别国家发起的“新疆人权状况联合声明”的联署。

●当地时间25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德尔塔(Delta)变异株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易传播的新冠病毒变异株,该变异株正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迅速传播。

●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默拉)±66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启动送电仪式25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和北京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同步举行,标志这个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进入大负荷送电阶段。

●哥伦比亚国防部26日宣布,悬赏约合80万美元,缉拿此前一天对总统直升机发动袭击的有关人员。

●因新冠疫情连日恶化,澳大利亚大悉尼地区自26日起实施14天封锁措施。

●广西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已于近日印发,多部门将联手针对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重点领域开展整治。

●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批准,S30贺巴高速公路都安澄江至大化百马段、大化羌圩至巴马段于7月1日通车试运营。

●广西2021年1—5月快审快结2122件毒品犯罪案。

●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在山城重庆开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广西队刘国娟在女子400米项目上成功折桂。 

●25日起,南宁推行企业跨辖区“一照多址”,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准入门槛,激发市场活力,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沿着高速看中国》专栏,沿着贵梧高速公路走进藤县,体验公路通-产业通-幸福通的藤县速度。(详情请点击)

●近年来,长洲区积极打造三大夜间经济商圈,积极引导商业零售和餐饮企业开展延时经营,拉动旅游、文化、住宿、交通等产业联动发展,打造夜间经济品牌。(详情请点击)

●截至5月中旬,全市1560个任务村庄基本完成“三清三拆”环境整治任务(详情请点击)

梧州高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详情请点击)

2021年下半年女兵应征报名26日开始。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27日正式投运,旅客前往机场可选择乘坐地铁18号线、机场专线等。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3航站楼工程26日开工,这是白云机场三期扩建自去年9月27日开工以来的所取得的又一个重大突破。

●26日9时46分,D9232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驶出吕梁火车站,驰向山西省会太原。从此,山西11个地级市实现动车开行全覆盖。

京杭大运河北京段26日举行旅游通航仪式,即日起游客可乘游船饱览大运河北京段全线旖旎风光。

北京冬奥村26日全面完工并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使用。

《百年礼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交响音诗画》特别节目26日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播出。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26日在青岛举行开馆仪式,博物馆共展出4000余件文物、1200余幅图片,近百组雕塑、浮雕、场景、油画,以及40多个视频等。

“伟大壮举——中国脱贫攻坚成就展(网络展)”26日正式上线。

●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27日凌晨拉开战幕,其中威尔士0比4不敌丹麦,意大利2比1击败奥地利。


来源|新华网 人民网 广西新闻网等

编辑|林嘉旋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