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06-30 23:44
评论
今天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梧州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金海1050毫米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在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举行。本次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攻坚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增强产业发展后劲,以高质量发展实效向建党百年献礼的重要举措。

 

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梧州市工作队队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彭健铭,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广东金海辉煌集团董事长李娟,广东金海辉煌集团总裁王文辉,中国第二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先文出席仪式。

 

蒋连生宣布金海1050毫米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开工。据悉,该项目是国内同规格中最先进、最智能的不锈钢连轧线。

 

彭健铭代表自治区工信厅祝贺梧州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他表示,金海1050毫米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生产线项目的开工,既代表梧州市第二季度重大开工项目的高水平,更代表广西、梧州不锈钢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梧州不锈钢产业作为再生钢铁循环利用的高端产品,要坚定不移地参与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努力发展成为循环经济示范性标杆产业。

 

钟畅姿代表市委、市政府热烈祝贺项目开竣工。她指出,全市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的百年华诞为鼓舞,以“争先进位、力争上游”的精气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大干快上,全力打好项目投资硬仗,再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秉承“服务至上、项目为王”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企业需求,全力打造“保姆式”“全流程”高效服务。

 

王文辉、王先文致辞说,将整合资源力量,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如期投运。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与优势,与梧州市委、市政府在冶金、环保、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展开多形式多渠道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

 

据悉,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梧州市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项目共72个,涵盖冶金机械、建材环保等重点产业和社会民生、基础设施、新经济、新业态等领域,总投资326.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62.74亿元,这是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投资战线取得的又一批重大成果。

 

活动在市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苍梧旺甫工业小镇21万平方米标准厂房项目、岑溪市东融新纺织产业园物流中心项目、藤县贡宝陶瓷生产加工项目、蒙山县城给水工程(一期)项目同日在分会场举行开竣工仪式。


市领导王永超、徐文伟、李备战、何予平、姜云飞、苏颖、卢新华、何世恰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活动。


 

记者|龙俊宁
通讯员|梁燕如
编辑|熊迪
审核|梁月 覃蛟龙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