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7.5 星期一 农历五月廿六}

2021-07-04 23:5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6℃;
最低气温26℃;
多云,东风<3级。


工信部、科技部、财政部等六部门联合出台具体举措,加快培育制造业优质企业。

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一灌溉大国,节水灌溉面积达到5.67亿亩。

北京时间2021年7月4日,我国空间站阶段航天员首次出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近日,民政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依法关停了中国人民文艺家协会等2021年第四批11家非法社会组织网站及其新媒体账号,清除了有关关联网页。


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巴西平均每日新增死亡数下降。

意大利多地从7月3日起迎来2021年度夏季打折季。

以色列战机3日对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军事目标进行了轰炸,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近日,希腊政府表示:若出现第四波疫情,恐无力提供财政支持。

当地时间3日,日本静冈县因大暴雨引发大规模泥石流,致2死20人失踪 ,当地3.5万人或撤离。


铁路暑运拉开帷幕,南宁车站预计10日迎第一波出行高峰。

广西优先安排高三毕业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连日来,由于桂西部分地区降雨量较大,局地暴雨的天气,德天瀑布水量暴涨,变身“黄金瀑布”。


广西特晚熟荔枝"仙进奉"成熟,收购价为24—32元/公斤。

桂林一97岁老党员交万元党费,用自己的方式感党恩。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发我市基层干部、各界群众强烈共鸣。(详情请点击)

岑溪市超20万人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详情请点击)

临近小暑节气,我市早稻陆续进入收割期。


7月3日凌晨,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石渠县尼呷镇,一只棕熊在街上奔跑。该镇已采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当地居民安全。

深圳大鹏湾海域连续多日发现布氏鲸。目前,大鹏新区相关部门、环保组织等已加强对相关海域的监测和管理。 

天安门广场庆祝景观将向公众开放到7月15日。

江苏将围绕“长江大保护”展开有关立法及工作计划。


中国体操队东京奥运会大名单于3日晚对外公布,男子团体由肖若腾领衔,选拔赛排名第一的超新星张博恒意外无缘正选,进入替补阵容。

3日,丹麦队与捷克队的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在巴库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丹麦2:1战胜捷克,时隔29年再进欧锦赛四强。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的欧洲杯1/4决赛中,英格兰4:0击败乌克兰闯进四强。至此,2020欧洲杯1/4决赛已全部结束。

电影《唐顿庄园2》从12月22日推迟至明年3月18日北美上映。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