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海关多形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9 17:45
评论

7月1日上午,梧州海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梧州海关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交流学习体会,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相当长时间梧州海关的首要政治任务。

梧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何剑森:





“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精神中汲取力量,把‘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持续深入推进‘五关建设,努力建设具有一流监管服务能力、一流队伍管理水平的‘双一流海关;充分发挥海关职能作用,抓紧抓实压缩通关时间、优化口岸营商环境、综合保税区申建等工作,助推梧州市实施‘东融战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梧州海关监管五科副科长梁斯雅:





做为一名海关一线查验岗位的工作人员,更要铭记党的教诲,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踏踏实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责尽力。恰风华,正青春,听党话,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记者丨梁信开
通信员丨郭传珠 陈盛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