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7.11 星期日 农历六月初二}

2021-07-11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5℃,
最低气温26℃,
多云,东风<3级。


国家发展改革委:不得新建5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

国家网信办:下架“滴滴企业版”“滴滴顺风车”等25款App。

2021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将于7月12日至13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将出席论坛开幕式。

最高检等三部门:未成年人犯罪等情形应进行家庭教育情况评估。

我国拟规定掌握超过100万用户个人信息的运营者赴国外上市,必须申报网络安全审查。


王毅将对土库曼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进行访问并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外长会议等多边会议。

中国已向国际社会提供5亿剂新冠疫苗和原液。

古巴批准首款自主研发新冠疫苗紧急使用,目前适用于19岁至80岁人群。

美国加州遇“特大干旱”,州长吁民众节水15%。

7月10日,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发生6.2级地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广西30个社区拟被推荐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推进“幼有所育”,广西每千人口拥有托位数约1.3个。

广西出台多项举措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其中明确,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取消毕业体检环节,推进6个月有效期内体检结果互认。

广西多地发布高温预警,最高温达到35℃。

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准确率从20%提至80%。


7月9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到骑楼城调研规划设计和运营工作。

7月9日,以“靓荔苍梧 上堡之约”为主题的第四届沙头迟熟荔枝文化宣传周热闹开幕。

7月9日,梧州军分区政委尤易武到岑溪市调研人武部新址建设工作。

7月9日晚,由自治区商务厅、梧州市政府举行2021年广西“33消费节”—桂味美食嘉年华(第二季)启动仪式在玫瑰湖公园广场举行。

藤县获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称号。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禁止虎牙公司与斗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并。

上半年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2.76万亿元。

国产最大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下线,开挖直径达12.79米。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一步控制机关运行成本,人均用水量下降6%。

7月12日和22日,金星将先后与“月姑娘”和“黄帝星”相合,上演“星月童话”浪漫好戏和“星星相吸”趣味好戏。


7月10日上午十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走进乡村看小康》大型直播特别节目在央视新闻频道开播。

“奥运金镶玉”特版正式发布。


雄安新区首座高标准体育公园启用。


全国首个农民乒协在陕西岐山成立。

里约市政府同意美洲杯决赛可有体育场容量10%观众入场。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广西新闻网等
编辑|曹欣
审核|覃蛟龙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