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带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 蒋连生会见美国广西总商会主席乔立华一行

2021-07-15 22:56
评论

7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广西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美国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美国广西总商会主席乔立华一行,就加快推进项目、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蒋连生对乔立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梧州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素有“千年古城、百年商埠”之称。近年来,我市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入实施开放引领战略,加快推进与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基础设施、上下游产业链、文化领域的相互融通,奋力跑出“东融”加速度,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加快建好广西东大门。当前,梧州市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城市发展步伐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空间巨大。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市尤其需要优质项目的支持。我们希望与包括美国广西总商会在内的商协会携手,加强规划引领、创新发展模式,高品质打造新经济业态,为梧州市民提供集休闲、购物、游玩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带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

乔立华表示,近年来,美国广西总商会加大在祖国家乡广西的投资,在引进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梧州是广西“东大门”,生态环境良好,交通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下一步,美国广西总商会将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拓展业务领域,加快推进优质项目落地,为梧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美国广西总商会旗下有43个核心企业,是包括央企、国企、湾企和有实力的民企共同组成的跨国爱国商会。

市领导钟碧珍、徐文伟、卢新华参加会见。

 

记者丨戴海亮
通讯员丨陈雨燕
编辑丨黎子聪
审核丨梁秋文 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