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2021-01-27 20:28
评论

1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广西“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暨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活动以视频方式举行,梧州分会场也同步启动采访报道。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范晓莉强调,隆重庆祝建党百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通过参加活动,经受教育洗礼,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全媒体、多角度、立体式做好建党百年主题宣传。启动仪式还通报了主题采访活动有关安排,并举行了授旗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恩在梧州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他强调梧州是广西红色革命的摇篮,党史资源丰富,市级主要新闻单位要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组织新闻工作者深入探访广西党史上重大事件的发生地、重要遗址遗迹,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分量、有影响力的融合报道作品,以优秀作品庆祝建党100周年。 

梧州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张朝:“参加了这个活动,让我了解到深入基层的重要性,在今后我会多了解关于我们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也会努力讲好关于梧州的红色故事。”

梧州日报社、梧州零距离网站副总监 张渊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个重大历史节点,作为新闻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基层一线,挖掘梧州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讲好讲活梧州红色故事。”


记者|蒙小清 齐帅宇
编辑丨李国军
审核丨万春 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