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老友帮 | 陆家荣家装上了新的铝合金窗户

2021-06-25 18:05
评论
 
 
 


6月22日,我们报道了家住塘源路51号507房的独居市民陆家荣,因其家中的窗户已损坏,每逢刮风下雨时都非常难受。(点击查看此前报道:老友帮丨家中窗户已损坏 刮风下雨好难受)新闻播出后,立即引起了反响,近日有爱心企业为陆家荣安装上了新的铝合金窗户。

在陆家荣家里,来自四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施工人员正忙着安装新的铝合金窗户。据介绍,该企业党支部是城南街道党工委管辖的其中一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得知陆家荣家需要安装新窗户时,他们就立即跟社区对接。

 
 
城南街道四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李冠扬:
 

“通过看《老友帮》的报道,我们得知了陆家荣家的窗户破旧比较严重,急待更换。我们四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就马上联系塘源社区,依托企业的优势对这位市民进行帮扶,解决居民急愁盼问题,让这位市民感受到我们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看着家里安装上了新窗户,市民陆家荣也感到非常开心。

与此同时,塘源社区的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也在当天来到陆家荣家中进行大扫除。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塘源社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市民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城南街道塘源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涛: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最急最盼最忧的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丨王维红 曾炜
通讯员丨黎海平 蒙春燕
编辑丨陈欣妮 黎子聪
审核丨黄俊发 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