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2021年6月27日《政法在线》节目导视

2021-06-26 17:34
评论
节目导视
 

一辆小货车在高速的匝道内被两辆车逼停,然后从两辆车冲出了许多人把小货车团团围住,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这一幕发生在今年4月24日藤县与蒙山之间的荔玉高速平南县马练乡高速入口匝道上,这是藤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抓获毒贩的真实现场。在本期节目中,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个惊心动魄场景背后的故事,此外还邀请了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嘉宾主持来介绍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将会触犯哪些罪名。

 

6月24日上午,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6·26”国际禁毒日新闻发布会,通报去年6月份以来全市法院毒品犯罪案件审判工作的主要情况,并发布毒品犯罪案件典型案例。据介绍,全市法院通过不断总结审判工作经验,提升案件审理质效,加大对毒品犯罪的从严惩处力度,保持打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主动延伸审判职能,推进毒品犯罪综合治理,毒品犯罪案件审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去年6月份以来共审理各类毒品犯罪案件353件,判处犯罪分子553人。

 

毒品,不仅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引发大量的家庭悲剧,扰乱社会秩序,还会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巨大威胁。6月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长洲公安分局也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及活动,筑牢群众心中的“防毒墙”,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

 

节目播出时间:2021年6月27日晚20:00 梧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点击【新闻综合频道】可观看直播

 
 

 

记者|韦浩

编辑|陈欣妮

审核|覃蛟龙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