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观看红色电影 重温建党历程

2021-09-17 22:19
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今天下午,市委宣传部电影放映队走进梧州市第四中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市四中、市招生考试院、市教工幼儿园的党员及市四中部分学生约220人共同观看了经典爱国电影《建党伟业》。


电影《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十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艰难历程,让一众观影人员仿佛又回到了那一个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


电影结束后,在场的党员和同学们自发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被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所深深感动。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辉煌革命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同时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记者丨霍斯婷 

通讯员丨唐慧

编辑丨熊迪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