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浓浓中国情 欢乐迎国庆

2021-09-29 15:58
评论

9月28日晚,由中共万秀区委统战部主办、万秀区城南街道承办、万秀区文化馆等单位协办的“浓浓中国情 欢乐迎国庆”喜迎国庆主题文艺晚会,在鸳江丽港广场精彩上演。中共万秀区委统战部、万秀区城南街道、万秀区文化馆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来自万秀区委统战部、万秀区文化馆、城南街道的各民族干部群众代表,用一首经典红色歌曲快闪《歌唱祖国》唱出了为中国航天成就和伟大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的情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快板《举国同庆歌颂党》、少年朗诵《我最爱我的祖国》、抖空竹表演《东方红》,将经典歌曲与传统文化艺术进行了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骑楼大妈”们欢快地跳起民族舞蹈《母亲是中华》,展现了民族情谊,抒发爱国之情。


少儿舞蹈《熊可爱》、机器人群舞、粤曲小调《彩云追月》、古诗词朗诵《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有奖问答游戏穿插其中,现场周边更有猜灯谜、政策知识宣传、民族商品展销等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得到附近群众的点赞。

万秀区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冬艳表示,通过举办这场喜迎国庆晚会,展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记者|霍林

通讯员|黎海平 萧暘

编辑|曹欣

审核|覃蛟龙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