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藤县警方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14 17:46
评论

2021年10月13日,藤县公安局积极参加由藤县县委网信办组织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藤县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在藤县太平镇政府广场举行,现场通过快闪活动、文艺表演及有奖问答等形式,为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

在活动现场,藤县公安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就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违法犯罪伎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法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积极倡导群众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期间,民警还向群众讲解我县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种类,提醒大家要加强对个人信息的保密,坚决做到不透露、不轻信、不转账。民警还给现场群众们送上精美小礼品,有效增强群众对网络安全的了解,拉近了警民之间的关系,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30余次。



记者|韦浩

通讯员丨李晓铭  宋威汉

编辑|熊迪

审核|覃蛟龙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