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科协实现首个广西地市级科协与大湾区高科技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0 18:35
评论


2021年10月16日,在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的带领下,广西科协和梧州市科协再次赴广东省开展科技东融学习交流合作,主动对接大湾区,学习经济发达地区发展经验,积极开辟科技交流合作新篇章。


广西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基因库的生物样本资源库、生物信息数据库和动植物资源活体库,学习并了解了生命科技最前沿的信息技术。

在中农振兴产业研究(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奇龙的带领下,广西一行参观了农产品科研成果,并围绕深化科普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基层科普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朱其东副主席希望中农振兴产业研究(深圳)有限公司与广西加强合作,推动科技成果在广西转化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张奇龙总经理指出,梧州是广西的东大门,在区域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与广西梧州紧密合作,共同推进科技资源、科普信息、科普基础设施、基层科普能力提升、科学素质国际交流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梧州市科协与中农振兴产业研究(深圳)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决定在科普资源共享、科普活动互访、科普平台共建、科普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力深圳、梧州两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促进产业科技创新发展和经济社会繁荣。双方就梧州市六堡茶产业发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广西科协学会部、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及梧州市科协等领导一起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丨梧州市科协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