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宁看望李兆焯和陈武 陈际瓦 征求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广开言路 集思广益 凝心聚力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2021-11-01 09:56
评论

  10月2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分别看望了在邕的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和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武、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际瓦,感谢他们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通报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并就党代会报告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刘宁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对广西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广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描绘了宏伟蓝图。广西发展势头很好、前景广阔、未来可期。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老领导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当前,自治区党委正筹备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使报告真正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李兆焯和陈武、陈际瓦表示,这次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西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广西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广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接续奋斗,一步一个脚印,一定能推动广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广西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

  李兆焯和陈武、陈际瓦还分别从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起草好党代会报告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黄伟京等陪同看望。

来源丨广西视听

编辑丨黎子聪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