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今早新兴二路突发交通事故 一女性伤者被紧急送医

2021-11-01 16:06
评论

今天上午7点45分左右,在新兴二路市四中对出道路往市政府方向车道上,一辆汽车与二轮车相撞。事故导致一名女性受伤被救护车紧急送医,汽车车主则由交警带走调查。事故详细情况有待交警部门公布。

上午8点35分,记者得知情况后赶到现场,看到警员正在现场疏导交通、勘查事故现场、处理事故车辆。

现场一辆蓝色汽车横停在道路上,正对着一棵行道树,车头凹陷,引擎盖变形,汽车右前轮碾压着一辆二轮车,人行道上还倒着一辆二轮车。路边一辆拖车正准备拖走事故车辆。

记者走访了现场附近一家药店,据营业员介绍,她七点五十分左右来药店开门上班,当时交通事故已经发生,她看到一个穿红色外套的中年女性躺在现场,不省人事,再过十多分钟,救护车就来到了现场将女伤者送医,紧接着交警也来到了现场处理事故,蓝色汽车车主是一名年轻男性,直到交警来到现场才从车上下来。

随后,记者还从一名现场目击者那里了解到,事故发生时约是七点四十五分。

下面是梧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情况通报:


记者|霍林

编辑|曹欣

审核|覃蛟龙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