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五年路 阔步新征程——喜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特别节目(梧州篇)11月12日登陆广西台

2021-11-11 16:49
评论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1月在南宁召开。为此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和我台精心策划制作的《奋进五年路 阔步新征程》——喜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特别节目梧州篇将在明天登陆广西广播电视台。

据悉,梧州篇总时长为30分钟左右,重点围绕梧州市全面“东融”这个主题,从不同侧面展现梧州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市委书记蒋连生也在栏目中接受了专访,畅谈梧州未来五年要写好的四篇文章。节目录制中还利用梧州市广播电视台的虚拟演播室,从数字上进一步表现梧州城市发展的历程。同时,在一县一品版块,重点把万秀、长洲和龙圩三个城区的特色产业和文化进行了展示。

万秀区

龙圩区

长洲区


播出时间:

梧州篇节目首播时间为:11月12日,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12:00《正午播报》时段。当晚22:30、次日08:00、第三日15:00重播。梧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同步并机直播。

另外,在广西视听APP、广西新闻频道视频号、最老友APP等网络平台也同步推送,敬请收看。


文字丨万春

编辑丨欧良科 卢诗晴

审核丨周春波 杨子雄

监制丨董敏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