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政法在线》导视

2021-11-13 16:59
评论


微信图片_20211113163252.jpg

01

人间至亲是家人,世间至暖为团圆。10月5日,在梨埠镇清水村村委,来自桂平市罗秀镇蒙山村的秦家人,和他们失散26年的妹妹秦某中终于团聚。秦先生动情的说出,“非常感谢苍梧警方和苍梧妇联,让我们得以再见到妹妹,也感谢照顾我妹妹三年的陈先生。”本期节目中,我们一起去听听这次团圆背后的暖心故事。 

/
01
/


02


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长洲警方突出办实事、开新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持案件快侦快破,始终保持对侵财类案件高压态势。近日,长洲公安分局“图网”侦查中心联合刑侦二大队及大塘派出所通过精心研判,一举打掉一个涉嫌盗销电动车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现场扣押8辆被盗车辆。


03

“黄赌毒”是社会的毒瘤,是导致社会风气败坏,引发各类社会犯罪的重要因素。因此,公安机关始终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为切实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净化社会风气,促进和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近段时间,梧州市公安局龙圩分局主动出击,强化行业场所管理,严管易涉黄场所,接连破获了四起涉黄案件,坚决遏制辖区滋生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04

她,可以是让犯罪分子闻风色变的女所长,也可以是与社区居民亲如家人的女民警,她用女性特有的细腻与执着守护着一方平安,她就是梧州市公安局目前唯一一名基层派出所女所长——廖秋平。

近年来,她先后获得过“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公安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广西“最美民警”等等荣誉称号。

本期2021梧州“平安卫士”人物展播栏目中,一起去听听这位刚柔并济女所长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11113163250.jpg
微信图片_20211113163248.jpg

·  节目播出时间 ·

2021年11月14日 20:00

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及“最老友”APP首播

微信图片_20211113163251.jpg



记者丨韦浩

编辑丨林嘉旋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