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人,最近若接到这个电话,请用“满意”为梧州点个赞!

2021-11-20 19:48
评论

梧州的小伙伴们

2021年度

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来了

近期若接到民调电话

 0771-12340

请不要直接拒接

请不要着急挂断

这是社会满意度访问调查

您的每一个评价都在为梧州代言

您的每一个“满意”点赞

都是对梧州发展的支持


时节如流,2021年正大踏步走向完美收官。这一年里,梧州市树牢“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和“认真工作只是合格,用心工作才是优秀”的理念,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生产总值(GDP)增长11.2%,排全区第五位;工业投资增长50.1%,排全区第二位;78.8%的工业行业产值实现增长,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较快增长,梧州市获评“2021年上半年广西工业投资工作先进市”。

力争上游,我们完成了许多个小目标。今年8月,国务院批复设立的梧州综合保税区,成为广西第五个综合保税区。广西梧州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等3个基地获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今年1至9月,全市新增六堡茶茶园0.94万亩,六堡茶公共品牌价值达32.34亿元,居广西茶叶第一位。今年1至10月,梧州市完成水路货物周转量110.7亿吨公里,同比增长28.95%……

奋勇争先,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高旺大桥建成通车;吉塘路、龙城路等一批道路完成改造提升;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连续9个月领跑全区第一;全市森林覆盖率达75.27%,位居全区榜首。

梧州的持续发展,凝聚着每一位市民奋斗的汗水;梧州的发展成效,也需要各位市民的代言。

接到民调电话,请大家耐心接听和回答。一个个“满意”的评价,将是对今年梧州城市发展的认可,成为激励前行的强大动力。

请大家为自己点赞,为梧州点赞,一如既往地支持梧州,凝聚合力,向着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等目标奋勇前进,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梧州零距离

编辑|陈欣妮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