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报:梧州万达广场环境样本及6名密切接触者第二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11-22 09:16
评论


11月20日晚梧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 “紧急寻找与6名密切接触者有相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后,这两天来,市民对新冠病毒防范意识强,行动迅速,经医务人员的努力,完成了愿检尽检工作,对相关场所进行了消毒及环境样本采集,现将最新检测结果通报如下:

截至2021年11月22日1:00,全市累计核酸检测采样64363人,52292份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他结果待出。万达广场内环境采样50份,结果均为阴性,6名密切接触者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综合分析,疫情在我市引起扩散的风险低,疫情形势可控,请市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市民在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的情况下可以正常学习、工作、生活。平时注意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进入公共场所自觉测体温、亮健康码和行程码。

梧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丨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