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爱心企业助教助学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23 17:18
评论

今天上午,万秀区城东镇党委、政府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暨“乡村振兴·企业在行动”捐助活动。

活动中,城东镇各村负责人首先登台接受爱心企业捐赠的一批“红色喇叭”。据介绍,这批红色喇叭将用于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革命历史等。随后,临聘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纷纷上台接受企业的爱心捐助。

梧州市双桥小学五年级学生 高佳彤:“感谢镇党委、政府以及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会继续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

梧州市双桥小学教师 陈晓珊:“感谢党委和政府对我们临聘教师的关怀,从实际上解决了我们生活中的困难,提高了我们的工资待遇,让我们安心在教学大环境中工作。”

梧州市城东镇中心校校长 钟建超:“临聘教师工资比较低,感谢城东镇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对我们城东教育的支持和关怀,解决了老师生活的困难,使他们安心在教育一线工作。”

据统计,此次捐助活动中,16名临聘教师获得捐助,每人3000元;14名优秀教师获得捐助,每人500元;优秀学生一等奖26人,每人获捐助200元;优秀学生二等奖24人,每人获捐助100元;共计发放助教助学金6.26万元,让80名师生受益。善款均来自万秀区城东镇众多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

广西镛鑫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子阳:“我觉得企业的发展一定是扎根地方的,地方的发展离不开教育的发展。我们企业在今年发展的同时,也期望同时做到回馈社会,以后有类似的活动我们也会积极参与到其中去,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万秀区城东镇负责人在活动中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主题宣讲,并表示城东镇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以城东镇党群企服务中心为平台建深建固企业与群众良性互动的纽带和桥梁,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全面推进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万秀区城东镇党委书记 陈宏燕:“感谢各位企业家在为城东镇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也积极关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今天的捐助活动解决了临聘教师待遇问题,推动乡村教育向好发展,也通过实施‘红色喇叭进乡村’项目,把党的好声音传进千家万户,打通意识形态工作‘最后一公里’。”



记者|霍林

通讯员|黎海平 陈美凤

编辑|陈欣妮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