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宝玉石文化艺术展展位基本布置完成 精彩亮点抢先看→

2021-12-01 22:28
评论

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即将举行,其中的宝玉石文化艺术展有六项展示活动在毅德城三楼举行。今天下午,各个展位基本布置完成,虚位以待各类展品入驻。

今天下午六点左右,记者来到毅德城三楼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各项工作进行收尾。入门处的展示牌上列举出了即将在毅德城举行的六项宝玉石文化艺术展展示活动,分别是梧州珠宝展、梧州工艺美术作品展、广西“桂玉”精品展、梧州宝石“潮”文化艺术荟、云上宝石艺术节和“全民美拍 时尚宝石” 网络达人秀。进门后右侧为梧州宝石“潮”文化艺术荟区域,将传统文化和现代流行文化相结合,布置已经基本完成。

 
微信图片_2021120121462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220118.jpg

梧州宝石“潮”文化艺术荟解说员黄宝仪说:“‘潮’文化艺术荟区是今年宝石节新增的(展区),以宝石产业和潮文化相结合。有很多文创作品的展示和互动活动、舞台展演,还有一些国潮元素的产品(展出)。”

 

进门后再往左边走就是梧州珠宝展和梧州工艺美术作品展的区域。梧州珠宝展设置标准展位46个、特装展位13个,标准展位已经完成布置,特装展位由各个企业独立布置,工作人员仍在紧张布置中。另外还特别设置了两个小语种直播间和一个英语直播间进行跨境电商直播。

据梧州珠宝展服务商会展部负责人曾活介绍,标准展位总共有46个,已经全部招商完毕了,参展企业主要来自广州、义乌、云南,还有梧州本地的一些企业。今年设置了三个跨境电商直播间,主要是面向越南、泰国,英语直播间是针对马来西亚还有欧美国家。

在梧州工艺美术作品展区域,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灯光布置工作。明天将有约90件工艺美术作品进场参展。

第四届梧州工艺美术作品展布展负责人聂彪表示,参展作品主要是来自于岑溪、蒙山、藤县,还有市区工艺美术家,主要类型是根雕、核雕、沙画,还有一些手工类的。

进门后的正前方是广西“桂玉”精品展区域,展区布置也基本完成。本届宝石节首次推出的“桂玉”精品展将带来桂林鸡血玉、合浦南流江玉等八种“桂玉”品类,并且通过播放珍贵影视、展板介绍、云展以及现场模特走秀的方式,宣传推广打造梧州“世界宝玉石之都”品牌。

其他展示活动的布置工作也都接近尾声,整个展示现场体现出本届宝石节“东融门户 潮涌梧州”的主题。在宝石节期间,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名当红流量网络达人进行直播,在不同的展位上,以探店、才艺展示、情景剧拍摄等直播形式,多角度、多形式、多元化地对本届宝石节活动进行全面宣传。


记者丨霍林

编辑|林嘉旋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