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开展宪法、禁毒、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2021-12-04 13:40
评论

12月3日,藤县濛江镇人民政府组织该镇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办到濛江镇中心校,开展宪法、禁毒、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从毒品种类、邪教的反社会性、反科学性入手,宣传禁毒、反邪、防邪知识。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邪教的本质、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在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还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期间还开展禁毒知识、邪教知识问答,让青少年深刻地了解邪教、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自觉遵纪守法,时刻保持警惕,远离易沾染毒品的场所,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濛江镇中心校教师和学生们的法治意识、防范邪教意识。有效提升了老师、学生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进一步筑牢了反邪防线。



记者肖国礼

通讯员丨王丽芳 王钰琼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