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打造广西内河航道“水上高速公路” 贵港至梧州3000吨级航道一期工程即将启用

2021-12-12 21:04
评论

为更好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代会提出的几大战略目标的宣传,本台今天开始推出系列报道“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强做优支柱产业重点项目企业行”,全面报道我市支柱产业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新成效。系列报道的第一篇请看《打造广西内河航道“水上高速公路” 贵港至梧州3000吨级航道一期工程即将启用》。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要聚力建设交通强市,打造亿吨西江门户枢纽港。作为我市交通建设的重点项目,贵港至梧州3000吨级航道工程建设者在抓好做好枯水期施工与通航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围绕“冲剌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为项目一期工程年底前投入试通航运行、二期工程在明年底全面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孙洪

通讯员|董翔

编辑|谢宝民

审核|梁秋文 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