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燃来袭!一起来看梧州选手陈小宇在央视一套节目的精彩表现

2021-12-20 15:32
评论

《致敬国家丰碑——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24强电视赛段第一场于12月18日、19日在央视一套频道晚11:30正式播出。经历重重选拔的志愿组和专业组选手,将分两条赛道展开比拼。来自广西梧州市的陈小宇作为志愿组的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比赛中,陈小宇充分结合影视资料,通过3分钟的时间讲解了中共广西特委书记邓拔奇的故事,让观众身临其境地观看和聆听梧州市建党百年时期的红色故事。

(点击视频观看陈小宇精彩演讲)

3分钟的红色故事讲解,由现场评审团和在线新媒体评审团共同打分。每位选手的最终得分将由现场评审团平均分的60%,加上在线新媒体评审团平均分的40%共同组成。总共四场初赛每场排名前五的讲解员晋级半决赛。

微信图片_20211220103137.png

此次的嘉宾阵容也非常强大:电视赛段前四期初赛的点评嘉宾由《觉醒年代》编剧龙平平、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孟祥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撒贝宁担任;现场评审团由国内知名大学教授、总台主持人、影视表演艺术家等13位重量级嘉宾组成;在线新媒体评审团共全国50家媒体代表组成。



编辑丨卢诗晴

审核丨周春波 杨子雄

监制丨董敏

总监制 | 邓戈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