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在线】开展四大行业领域整治 推进我市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

2021-12-20 11:45
评论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各地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全面胜利、达到了预期目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得到了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的衷心拥护,普遍认为这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最得人心的大事之一。从2018-2020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圆满收官,但收官不是收兵,而是常态化打击治理的新开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既是巩固专项斗争成果、与黑恶势力坚决斗争到底的长久之计,也是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关键之举。为此,2021年,梧州市政法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和态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抓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


通讯员丨高寒

编辑丨谢宝民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