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政法在线》节目导视

2021-12-25 18:00
评论

  
01

近年来,藤县毒情形势较为复杂,被国家和自治区禁毒委列为毒品问题严重预警通告地区。为此今年以来,在自治区、梧州市的关心和支持下,藤县以解除国家、自治区双预警通告为预期目标任务,围绕禁毒重点整治,深化毒品问题治理,构建党政主责、党政同责,部门主导、单位协同,公安主力、全警禁毒,基层主动、全民参与的“大禁毒”工作格局。本期节目将邀请公安局的嘉宾探讨如何更好地建设毒品治理体系。

微信图片_20211225171822.jpg
微信图片_20211225171830.jpg
02

市场盗窃的对象一般以前往市场买菜的群众居多,但如果自身防盗意识不足,商家也很有可能会成为小偷的盗窃目标。本月初,苍梧县公安局石桥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邱某某,查获被盗手机一台,而案件中的受害人恰好就是在市场内卖菜的商家。本期节目将邀请苍梧县公安局的嘉宾进行市场防盗的提醒和建议。

03

岁末将至,龙圩公安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涉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工作,坚持对毒品“零容忍”,强化担当,重点研判,全警联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年底禁毒冲刺行动。其中,龙圩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创新提炼“125”缉毒技战法,通过广辟案件线索,在禁毒工作中取得丰硕战果。

微信图片_20211225172045.jpg
微信图片_20211225172049.jpg
微信图片_20211225172048.jpg


  
节目首播时间

2021年12月26日20:00 梧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及“最老友”APP首播

记者|韦浩

编辑|林嘉旋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