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2.1.4 星期二 农历十二月初二}

2022-01-04 06:33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4℃,

最低气温12℃,

多云,北风1级。

●香港特区第七届立法会议员宣誓仪式于2022年1月3日上午11时在香港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为议员监誓。

●交通运输部:全国有24个省(区、市)在高速公路与国省道设立了超过2500个防疫服务点。

●文化和旅游部:民俗活动拉动本地游市场发展。

●农业农村部:去年12月全国蔬菜价格环比下降8.7%。

●国家林草局: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督办各项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习近平分别同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总统托卡耶夫就中哈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RCEP生效后,我国与日本首次建立双边自贸关系,达成双边关税减让安排。

●1月3日,中老(老挝)铁路开通运营一个月,累计发送旅客67万人次,发送货物17万吨。

●当地时间1月2日,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几天前曾到五角大楼开会。

英国超31万人签请愿书,要求取消前首相布莱尔的爵士头衔。

广西与越南工贸部举行视频会晤,提出五点建议加强中越口岸合作。

●日前,钦北高速改扩建北海支线完成沥青铺设,并实现部分路段通车。

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有序恢复景区景点、娱乐场所等经营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近日印发《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提出到2025年,全区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达到40%以上,建成城镇社区“15分钟健身圈”,打造南宁、柳州等6个户外运动核心区域。

●南宁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颁证率逾九成。

●蒋连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情请点击)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岑溪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反响热烈。(详情请点击)

●苍梧县六堡镇六堡茶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详情请点击)

●《梧州市六堡茶文化保护条例》专访(七)六堡镇茶叶协会名誉会长易章奇:人人去做宣传员。(详情请点击)

《老友帮》龙力萌:盼能拥有一台阅读机。(详情请点击)

2022年春运自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1月17日可订除夕火车票;1月23日可订正月初六火车票。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1月3日是2022年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3日预计,当日,长三角铁路运输开启元旦假期客流返程模式,单日发送旅客160万人次。

●新疆军区某工兵团驻训部队隆重组织新年度升旗仪式,官兵用在野外没有旗杆的条件下,用吊车升起五星红旗,共同迎接新年。

云南宁蒗县5.5级地震,中国路网:周边高速、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通行正常。

新增两个高风险区!西安目前共有3个高风险区,64个中风险区。

●当地时间1月2日,球星梅西和罗纳尔多先后确诊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离。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2022年1月3日10时22分,2022元旦档新片总票房(含预售)超12亿。

●1月2日,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获奖名单出炉。

●元旦假期,“新疆是个好地方”2022乌鲁木齐新春灯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市民假期生活增添色彩。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广西新闻网等

编辑|卢诗晴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