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藤县举行“春季平安会战”暨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

2022-01-15 11:30
评论

1月14日,藤县公安机关“春季平安会战”暨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在藤县藤州文化广场举行。藤县春运工作联席会议成员、藤县公安局各警种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藤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和治安大队代表分别作宣誓发言。

随后,藤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新宣布藤县公安机关“春季平安会战”暨2022年春运仪式正式启动。

伴随着激昂的人民警察警歌,列队方阵各队伍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登车出发,开展武装巡游,向市民展示了公安机关严整的警容风纪和威武雄壮的精神风貌,表明了公安机关坚决打赢春运安全保卫战的决心和信心。

仪式结束后,藤县公安局还在藤州文化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向市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和安防知识。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形式,宣传平安藤县建设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防范知识。



记者丨韦浩

通讯员丨周定富  李晓铭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