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今天上午一不锈钢店铺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22-01-16 13:59
评论

今天上午,西环路梧州消防大楼对面的万德不锈钢店铺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及时到场灭火,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也没有造成严重财产损失。

上午10点10分左右,记者在微信群里看到群众拍摄的火灾视频,一视频中市民称火灾地点是星朗名都三单元楼下不锈钢店铺,从其他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浓烟滚滚,数辆消防车在现场进行救援。

10点5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店铺门面被熏黑,地面流淌着水和泡沫,可以闻到浓郁的烟熏味。消防人员已经离开现场,不锈钢店铺工作人员在清扫现场,东兴街道和上冲社区的工作人员仍在现场调查了解相关情况。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工作人员大概九点五十分到达火灾现场,此时消防人员也赶到了现场进行救援,社区工作人员和消防人员一起对起火店铺楼上2到6层的群众进行了紧急疏散,火灾约半小时后被扑灭。社区工作人员调查后,怀疑是点焊的火星掉到了塑料上引起了火灾。

不锈钢店铺工作人员说:”发现起火后,马上自救,救不了,火势越来越大,就叫消防队过来,主要是烧了店铺里面的塑料,店铺里没有什么损失。

记者已联系消防部门了解消防救援详细情况和确定起火原因,具体情况有待消防部门的情况通报。


记者丨霍林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