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我市举办2022年春节青少年文化志愿者展演活动

2022-01-26 19:13
评论

《节日欢歌》唱起来,《一条大河》舞起来,《少年志》读起来。今天下午,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以“青春中国梦欢乐中国年”为主题的“2022年春节青少年文化志愿者展演活动”精彩上演。

青少年文化志愿者的歌舞表演、朗诵节目,让冬日的党群服务中心一片欢腾。演出现场,我市青少年文化志愿者文艺节目轮番登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叫好声。朗诵《少年志》铿锵激昂,展现了青少年的青春活力、昂扬斗志;小组唱《生命迎着阳光绽放》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独舞《一条大河》、男声小组唱《向往》等节目,以灵动的舞姿、以整齐一致的童声,将青春与活力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春节青少年文化志愿者展演活动由市文广体旅局主办,龙圩区文化馆承办。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和录制,活动结束后,录制的节目还将在春节期间在线上展播。据龙圩区文化馆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做好春节期间的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工作,推出青少年乐于参与、便与参与的文化志愿服务项目,丰富青少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丨霍林

通讯员|陈忠礼

编辑丨欧良科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