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主动报备信息 落实防控措施

2022-02-09 13:46
评论


主动报备信息 落实防控措施
NOTICE

1.自1月27日以来所有从深圳市宝安区、百色市德保县、田阳县、隆林县、右江区、靖西县等中高风险地区来的人,全部要提前24小时向社区、村委进行报备,提供48小时核测阴性证明,并按防控要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

2.所有从深圳、百色等有中高风险地区的设区市来梧返梧人员,全部要提前24小时向社区报备,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做好防护,在第一时间到医疗机构做核酸检测,并配合当地落实防控措施居家健康监测和居家隔离。

3.所有区内外来梧返梧人员务必在抵达后第一时间做一次核酸检测。

4.所有餐饮店、宾馆、酒店、物业小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应设卡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发现红码、黄码人员立即报告110,并采取相应管控措施。

5.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积极配合当地落实防控措施,对违反相关防控规定,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丨本台综合报道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周春波 杨子雄

监制丨董敏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