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广播电视台与梧州市妇联联合推出【三八妇女节专辑】梧州“她”力量系列微视频 今天播出第六集

2022-03-11 16:29
评论

过去的一年,梧州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妇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


过去的一年,梧州市妇联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妇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紧紧围绕梧州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教育提质等工作中拼搏奋进,成绩突出,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梧州市广播电视台与梧州市妇联联合推出【三八妇女节专辑】梧州“她”力量系列微视频,以激励我市妇女以“立潮头、争上游”的奋斗姿态主动参与到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在加快形成“一极三城”发展新格局中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天播出第六集,讲述神冠胶原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梧州万通风机制造有限公司、梧州市金海不锈钢有限公司的女同胞们奋力拼搏,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记者丨万春 邓斌

通讯员 | 陈静樑

编辑丨熊迪

审核丨万春 周春波 杨子雄

监制丨董敏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