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莫埌村村民投工投劳修整停车位 为摩托车志愿者提供便利

2022-03-26 12:49
评论

  今天是“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发生的第六天,有规模有纪律的救援队伍逐渐在藤县莫埌村建立起来,其中,也包括这样一支由村民自发组成的志愿摩托车队,随着车辆越来越多,停车位也变得紧张起来。

  今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小学门口,聚集了十几个村民,大家把原来种植的树砍掉,随后拿起锄头平整土地。

  今年66岁的莫凤毛就是其中的一员,他是峡村的村民,也是一名党员,他特地开着摩托车过来帮忙,今天已是第五天了,他在这里有什么忙就做什么,不分种类。今天上午他已经做了2个多小时,身上早已汗流浃背,可是他却说不累。

  今天中午12时左右,在大家的努力下,土地平整好了,大家也一起搭起了帐篷,用于避雨,就这样,摩托车停车位就建好了。

记者 | 梁茜湖 戴海亮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