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你我他 | 4月7日FM107.5可视化直播“世界卫生日”专题节目约定你

2022-04-04 19:12
评论



学健康知识,享健康生活。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当天下午16:00--16:30,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梧州市广播电视台FM107.5交通音乐之声制作的《健康你我他》节目将邀请梧州市工人医院骨外科、副主任医师覃开兵做客直播室,和主持人黄菲聊聊关于如何健康生活,养护骨骼健康。届时将会通过梧州市广播电视台FM107.5交通音乐之声和 “最老友”APP进行现场同步直播,节目中还会送出精美礼品,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220404104851.png
嘉宾简介:
覃开兵
骨外科
副主任医师
外科教研室副主任
广西医科大学副教授
本科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学历。曾到北京积水潭医院及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进修学习。在创伤骨科、手外科、创面修复、脊柱外科、骨关节病、小儿骨病等方面有丰富临床诊治经验。主持及参与区级、市级科研多项。现任广西小儿骨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西外固定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记者丨陈踊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陈踊 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