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6.26 星期六 农历五月十七}

2021-06-26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5℃;
最低气温26℃;
阵雨转多云,东风<3级。


国家卫健委6月25日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11亿剂次。全球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共筑“免疫长城”,需要再接再厉。

截至去年底,我国共有注册船员超171.6万人,同比增长3.5%,船员队伍规模居世界首位。

国家发改委、民政部、国家卫健委提出,要建设连锁化、标准化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

●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今年1—3月,我国家用电器出口总额为1479.4亿元,同比增长63.4%

我国首个自营勘探开发的1500米深水大气田“深海一号”25日在海南陵水海域正式投产,标志着我国海洋油气勘探开发迈向“超深水”。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日前发布报告称,2020年全球约2.75亿人使用毒品,比2010年增加22%

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日前说,美国和伊朗在恢复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谈判中仍存在严重分歧,谈判不会无限期进行。

悉尼4个行政区将采取封锁措施,以遏制变种病毒传播。

意大利将立法规范驾驶滑板车,未成年人需持有驾照。

印度出现多个假新冠疫苗接种点,数百人上当受骗。


广西以产业融合推进文化旅游大发展。

广西全力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目前已累计发放不动产权证书1.4万多本,惠及40多个小区5万多名群众。

广西2021年普通高考分类考试招生录取近17.4万人。

广西今年将定于2021年10月中旬在柳州市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自治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24日在南宁举行,隆重表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详情请点击)

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2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欣到我市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详情请点击)

6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强调疫情防控要深入,严防死守不放松。(详情请点击)

依法依规整改推动矿山健康发展,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陈亮23日到岑溪市调研矿山粗放式开采问题整改工作。(详情请点击)

近段时间,我市开展了党史教育培训班,对讲解员进行深度培训,让更多的党员群众以及外地游客了解梧州的红色历史文化。(详情请点击)


北京50.5万个家庭申请家庭普通小客车指标,6月26日10时进行摇号配置。

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拉林铁路25日建成通车,复兴号实现31个省区市全覆盖。

25日,浙江开通首条自主建设运营电气化铁路——金台铁路,连接台州和金华。

日前,全国首个“学习强国”主题街区在成都亮相。

可可西里露天垃圾清运工作全部完成,进入常态化管理。


第二十届环湖赛将于7月10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队伍将在高原竞速千余公里。

欧足联日前宣布,从2021—2022赛季开始将取消所有欧战赛事(包括所有男子、女子以及青少年赛事)的客场进球规则。

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滑板作为奥运会的新增项目,将在东京2020奥运会上迎来首秀。

宠物题材奇幻电影《再见汪先森》定档7月9日,电影讲述“汪星人”与“铲屎官”之间互相陪伴与守护的奇幻感人故事。


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将于7月9日暑期档登陆全国IMAX影院。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