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8.8 星期日 农历七月初一}

2021-08-08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5℃,
最低气温25℃,

阵雨转多云,东风微风。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国家发展改革委称,针对近期河南等地严重洪涝灾害影响、国内多个省份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病例等情况,已印发通知部署各地切实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

国家外汇管理局初步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我国经常账户顺差1222亿美元。

交通运输部日前明确,从事入境人员转运工作人员“不接种疫苗不上岗”。

8月6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影响,各航空公司已取消十余个城市到首都机场的航班。涉及地方包括:南京、扬州、淮安、张家界、常德、郑州、德宏、宜宾、泸州、沈阳、芜湖、成都(天府机场)、海口、荆州。

世卫组织最新统计显示,截至8月6日,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亿例,死亡病例4255892例。

欧洲疫情反弹,多国扩大新冠通行证适用范围。

菲律宾多名学者就新冠病毒溯源问题发起网络联名请愿,呼吁国际社会扩大调查范围,尤其应调查美军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朝鲜近期遭遇强降雨,1170多幢房屋被破坏或淹没,5000多名当地居民被紧急转移。

据土耳其国家电视台报道,土耳其西部8月6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30人受伤。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相关活动将全面转向线上,包括广西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赛等5大项。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1北部湾开海节保留有关线上活动,取消线下活动。

桂柳高速改扩建工程开工,建成后可全段实现按120Km/h限速运行,两地车程将缩短至一个小时。

预计未来几天,广西仍是闷热少雨。气象部门预计,8月10日-12日,南宁或有一场降雨。

南宁地铁4号线良庆大桥南站C出入口因为施工需要,将进行临时关闭,预计关闭时间为2021年8月9日-10月31日。

●《跑出东融加速度》市人社部门:精准服务湾区企业,助推“东融”加速度。(详情请点击)

●匡伯彪同志先进事迹在我市政法系统引起强烈反响。(详情请点击)

●8月7日立秋,我市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详情请点击)

●《主播说党史》为抗战出力的学生文艺(详情请点击)

● 近期,河西防洪堤部分围蔽解除,市民得以重新来到河堤开展休闲娱乐活动,欣赏到西江沿岸风光。(详情请点击)

我国首座跨海高速铁路桥泉州湾跨海大桥成功合龙。

北京市全力做好奥运归国人员隔离接待准备。顺义区已启用集中观察酒店22家5071间房,同步做好隔离酒店储备工作。

河南郑州、登封8月6日起实行全市居民小区(村)闭环管理。

湖北发布通告,8月10日起,实施高速公路中重型货车靠右侧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丫丫”诞下的龙凤胎幼仔日前首次“同框”。截至目前,双胞胎发育良好。网友:粉粉嫩嫩惹人爱!

8月7日下午,在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曹缘以582.35分夺得金牌,队友杨健以580.40分获得银牌,英国选手戴利以548.25分拿到铜牌。

8月7日上午,在东京奥运会皮划艇静水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中国组合徐诗晓/孙梦雅以1分55秒495的成绩,夺得金牌。

8月6日,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战胜德国队,夺得冠军。田径女子标枪决赛中,中国选手刘诗颖夺得冠军。

国际泳联主席侯赛因宣布,第15届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锦赛每个单项的奖金都将提高50%,总奖金超过280万美元。

由杨紫和肖战主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9月8日起在腾讯视频、湖南卫视同步播出。



来源|新华网 人民网 广西新闻网等

编辑|陈欣妮

审核|覃蛟龙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