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8.16 星期一 农历七月初九}

2021-08-16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4℃;

最低气温25℃;

阵雨转多云,东风<3级。


北京“健康宝”升级,进返京情况未报社区将弹窗提示。

浦梅铁路福建建宁至冠豸山段15日正式进入动态验收阶段,预计该条铁路将于9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日前,国家防办、应急管理部会商部署全国重点地区防汛工作。

青藏铁路西宁至格尔木段将实施提质改造。

云南腾冲发现国家二级保护植物火桐群落4个,最大植株胸径超过75厘米。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7月全球平均气温破纪录,成为自1880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热7月

以色列召回驻波兰代办,以抗议财产索赔期限立法。

当地时间14日,法国21.5万人参加游行,反对健康通行证措施。

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14日晚发生一起手榴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10人死亡、10人受伤。

席卷南非全境的冷锋目前已经造成多地大幅降温,个别地区甚至迎来降雪等极端天气。

《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

今年1至7月,全区法院共受理案件695881件,审执结436985件,同比分别上升26.81%和26.61%。

南宁港总体规划修编成果近日获批复,划分为6个港区港点。

广西中小学生溺水风险点警示图开放在线修订功能。

柳州鼓励市民对非法出入境违法犯罪人员进行举报。

龙圩区:提档再加速,建好梧州南大门。(详情请点击)

《追记“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匡伯彪》(四)——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详情请点击)

近日,苍梧县的一名百岁老人响应号召,来接种新冠疫苗。(详情请点击)

广播剧《肝胆相照 大道同行》将于8月18日首播。(详情请点击)

8月15日,万秀区下三云路紫荆花园一电表箱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详情请点击)

郑州:原定8月25日开学时间延迟,延期返校期间实施线上教学。

甘肃:农村实用文化人才评职称不受学历论文等限制。

受高温及降雨分布不均影响,陕西北部的榆林市,局地达重旱到特旱,为当地近10年同期干旱强度最高年份。

日前,广州汽车站火车站有序开展核酸检测,旅客下车就能免费验核酸。 

针对东京奥运会存在马匹被虐待的情况,善待动物组织致函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希望在未来的奥运会上取消马术项目。

将于8月24日—27日进行的2021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资格赛,将临时改为关门比赛,不会对观众开放。

近日,国际篮联公布了女篮国家队最新世界排名:美国女篮、西班牙女篮和澳大利亚女篮分列前三位,中国女篮排在第七位。

2021国际棋联网络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日前在深圳开幕,来自全球的155支队伍为团体冠军而战。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