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9.8 星期三 农历八月初二}

2021-09-08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3℃;

最低气温25℃;

阵雨转多云,东风<3级。


9月7日,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高光谱观测卫星(高分五号02星)。

教育部:小学初中校外培训材料不得使用境外教材。

海关总署7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4.78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7%,比2019年同期增长22.8%。

最高法:加大种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对套牌侵权重拳出击。

北京市总工会推出10大措施,鼓励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等入会。

●截至当地时间6日下午,美国电力跟踪网站PowerOutage.us数据显示,自四级飓风“艾达”上月29日登陆南部路易斯安那州后,仍有将近50万家庭和企业处于断电状态。

泰国国家旅游局:曼谷等地计划于10月起对国际游客开放。

●阿富汗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6日表示,阿富汗临时政府将在“未来几天内”成立

伊朗外交部:伊核谈判“原则上”将继续进行,以确保美国全面履行其在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框架下的承诺。

金边市将划分区域防疫,低风险地区先复课。

广西国企开展“一企包一村”行动,大力推动乡村振兴。

第18届东博会将于2021年9月10—1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9月13日为公众开放日。

近日,广西桂林多个著名文旅景点景区将在教师节前后重新开放,恢复运营。

今年,广西已成功发行地方政府债券952.24亿元。

钦州市城区中小学校开设午托服务,设置近万个床位。


●9月7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到市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调研。(详情请点击)

●藤县黄冲河临时便桥预计11月30日前建成。

●9月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八次会议。

●近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同发出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在教师节当晚举行“为教师亮灯”的公益活动。(详情请点击)

●9月6日,万秀公安分局和梧州市第五中学联合开展了“开学禁毒教育第一课”的禁毒知识讲座活动。

北京力争5年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自2003年9月6日复涌至今,趵突泉已持续喷涌18年,创下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持续喷涌时间最长的纪录。

江西各地设立“亲情连线”,助力留守老幼与家人“云相聚”。

泰安肥城一“95后”小伙用镜头“追光”老兵,5年为45位老兵拍10万余张照片。

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于07日08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11日后影响福建外海渔场。

杭州亚运会比赛场馆今年10月底前将全部完工。

原定于8月14日至21日举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21年9月21日至9月29日正式举办。

刘国梁成为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候选人。

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