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9.12 星期日 农历八月初六}

2021-09-12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7℃;

最低气温26℃;

多云,东风<3级。

1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4部门对美团、饿了么、滴滴等10家平台企业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开展联合行政指导。

国家知识产权局:我国严厉打击恶意抢注奥运会热词商标申请代理行为。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日前印发通知,决定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整治工作。

公安部集中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重大战果,自2020年12月5日至2021年9月5日,抓获犯罪嫌疑人3.08万人。

9月13日起,全国交警将开展为期10天的酒驾醉驾执法直播联动,边执法边宣传,最大限度警示并提示驾驶人抵制酒驾醉驾。

俄罗斯宣布“北溪-2”天然气管道建设完成,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投入运营。

10年来亏损超20亿美元,美国福特汽车公司9日宣布,撤出在印度的生产线。

非洲联盟(非盟)和平与安全理事会10日宣布,即日起暂停几内亚的非盟成员国资格。

澳大利亚自杀预防求助者创纪录,社会孤立、经济困境为最大威胁。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前签署公告,将该国灾难状态再延长一年至2022年9月12日。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0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各方共签订合作项目179个,总投资额3000.8亿元,签约项目总投资额创历届之最。

9月10日——11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产业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论坛举行期间,共有36个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签约,项目总签约额超过200亿元。

前7月,广西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增长446.3%。

广西持续“晴热干烤”模式,12——13日,全区大部最高气温有35~37℃,局部38℃以上。

9月10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在南宁会见前来参加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客商代表,共话未来美好合作前景。(详情请点击)

9月10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在邕会见东莞台商协会会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详情请点击)

9月10日,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开幕,市长钟畅姿到参会的梧州市企业展区参观指导。(详情请点击)

11日,广西足协女足和广州足协女足在市冬训基地进行了一场U15女子足球赛,双方以赛代练,开展教学交流。(详情请点击)

手足口病进入高发期,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醒。(详情请点击)

我国拟严格控制建筑高度,5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或被禁。

北京法定数字货币试验区10日揭牌,将提升金融基础设施数字化水平。

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

沈阳挖掘档案文史资源推进打造抗战历史文化名城。

西藏推出“最美乡村”旅游线路,聚焦本地特色的藏式村庄、农牧区、等人文景观和类型多样的自然景观,促进拉萨旅游全域、全时发展。

2021年环雅安自行车赛将于9月22日至30日在四川雅安举行。

杭州亚运会火炬日前正式发布,以“薪火”命名,喻意着中华文明薪火相传。

9月11日,落户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的国际台球学院正式建成开学。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