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9.27 星期一 农历八月廿一}

2021-09-27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5℃;

最低气温24℃;

多云,东风<3级。

9月25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其中222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千亿元大关。

应急管理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对硝酸铵建设项目从严审批。

国家文物局将从美国追索的12件文物艺术品划拨西藏博物馆收藏。

截至去年底,全国铁路运营里程14.6万公里,高铁运营里程3.8万公里。

国庆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

截至8月底,日本200多名新冠确诊患者在居家疗养期间死亡。

印度国防部24日与欧洲飞机制造巨头空客集团签署合同,购买56架C-295型运输机。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5日呼吁美国发挥更加积极作用,以推动重启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

希腊旅游部长:希腊将大力推广冬季旅游目的地。

当地时间25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总统官邸附近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

日前,广西26项创新成果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闪亮登场,向国内外嘉宾及观众展示八桂壮乡的创新魅力。

广西以招商引资为突破口,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工业振兴。

广西农垦今年上半年实现利润4.11亿元,增长75.26%。

龙脊梯田景区延长收割时间,最迟至10月底。

北海火车站提质改造,总投资4.15亿,候车能力将提升2.6倍。

9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梧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文化展览中心开幕。(详情请点击)

9月26日下午,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详情请点击)

9月26日下午,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党群服务中心政治生活馆举行。(详情请点击)

9月26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开展联组讨论,学习市委书记蒋连生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详情请点击)

过去这五年,梧州市十四届人大代表们集思广益、遍访民情,围绕梧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将关注点放在改革发展、经济建设、改善民生等更广泛的领域,用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表达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把“良言”变成“良策”,一批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转化成了造福民生的亮点,代表们的“金点子”变成了一件件惠及民生的实事好事。(详情请点击)

北京:PM2.5月均浓度连续3个月保持“10+” ,8月全月优良天数29天。

东北发电采暖用煤实现中长期合同全覆盖,确保民生用煤和群众温暖过冬需求。

全国首个涉数据纠纷专业合议庭26日在广州互联网法院挂牌成立。

成渝中线高铁建设26日全面启动,正线全长29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近日,在武陵山自然保护区重庆黔江邻鄂林区,红外摄像机清晰记录下野生毛冠鹿的活动影像。


广电总局:大力支持播出优秀动画片,坚决抵制含不良情节动画片。

2021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常州站日前在常州收拍,布云朝克特和刘方舟分别捧起男、女单打冠军杯。

中国海南儋州第十二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战25日鸣金收兵,中国棋手丁立人夺冠。

电影《大耳朵图图之霸王龙在行动》将于10月1日上映。

超萌爆笑动画电影《拯救甜甜圈:时空大营救》将于10月3日全国上映。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