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10.7 星期四 农历九月初二}

2021-10-07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35℃;

最低气温25℃;

多云,东风<3级。

农业农村部:截至10月6日,全国秋收过四成,西南西北冬小麦、长江流域冬油菜陆续开始播种。

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创新发展驶入快车道,8月国内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57.4%;1至8月国内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63.9%。

国家发改委日前发文坚决管控高耗能高排放项目,遏制“两高”信号持续释放。

我国邮政快递业稳居全球第一,建制村全部直接通邮。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做好今冬明春电煤保供运输,全力保障电厂存煤7天以上。

●美国政府日前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底,美国拥有3750枚核弹头。这是美国时隔4年再度公布核弹头数量

俄罗斯将于10月份在阿富汗边境附近举行3场集安组织成员国联合军演。

5日,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发生激烈交火,导致双方至少82人死亡。

巴西今年8月工业产值环比下降0.7%,连续三个月环比下跌。

正在印尼最东部省份巴布亚举行的印尼第二十届全国运动会驻地出现新冠疫情,29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患者进行自我隔离。

广西前8个月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78亿元。

广西边境口岸首个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近日在凭祥友谊关口岸建成启用,检测时效性较此前提升2小时以上。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季节,广西共有211所新建中小学幼儿园投入使用,新增校舍面积达257.38万平方米。

国庆长假期间,在广西桂林市阳朔县,漓江支流遇龙河上,88条竹筏组成金色“巨龙”,散发璀璨光芒。

南宁计划到2025年种植中药材25万亩,中药材销售总额3.5亿元以上。

10月6日,梧州市市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第一届高博乒乓球业余公开赛在中恒体育场综合训练馆举行。(详情请点击)

梧州六堡茶被评为2021年中国茶叶最具品牌发展力品牌。(详情请点击)

消防员:用坚守换取万家平安。(详情请点击)

国庆假期,不少市民来到书店里阅览书籍,畅游书海。(详情请点击)

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7日至11日,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地降温10℃以上。

10月6日7时趵突泉水位达到29.97米,再次刷新纪录,创下近20年历史同期最高水位。

山西五台山日前迎来入秋首场降雪,景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控。

10月8日起厦门高三年级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福建莆田7日起解封,恢复正常秩序。

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将于本月8日至10日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举行,比赛共设12个小项,将有来自中国队、韩国队和荷兰队的运动员参赛。

国际拳击联合会近日宣布,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将于12月上旬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西班牙篮球名将大加索尔日前宣布退役。

战争史诗巨制《长津湖》于10月7日登陆中国香港影院。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