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10.17星期日 农历九月十二}

2021-10-17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3℃;

最低气温15℃;

多云,北风3—4级。


●16日,中国云南向越南捐赠价值199万元抗疫医疗物资。

●16日凌晨,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送入太空。

●记者从16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人口与发展论坛获悉,截至2020全国老年人口抚养比为19.7%,比2010年提高7.8个百分点。

●15日下午,2021年星球布达佩斯会前推广会在北京匈牙利驻华大使馆举行。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总人数为71.89万人,与去年报名人数(70.89万人)相比增加约1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美国11月8日起允许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旅客入境。

● 202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女童和妇女教育奖颁奖仪式10月15日在线举行,获奖项目来自巴西和莫桑比克。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圣火点燃仪式即将于10月18日在希腊的古奥林匹亚遗址举行,并将于10月19日在希腊泛雅典体育场的一个仪式上,将圣火交给北京冬奥组委会。

●南非:开放12至17周岁人群疫苗接种。

●哈萨克斯坦拟于11月为特定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广西成品纸搭乘西部陆海新通道班列运入西南。

●15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四荣乡举办“金秋庆丰收”系列活动。

●15日至17日,第二届广西家具家居博览会暨高端绿色家具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流举行。

●“十四五”期间,广西计划培训技能人才150万人次。

●2021年举重世锦赛将于12月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广西健儿蒋惠花将代表国家出战2021年举重世锦赛。

 

●【梧州】蒋连生钟畅姿率队到桂林考察学习文旅融合城市建设等工作(详情请点击)

●【梧州】大力推进“惠民电网”工程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详情请点击)

●【梧州】岑溪市人民武装部新营院正式落成启用(详情请点击)

●【梧州】我市积极落实课后服务 助力学生全面发展(详情请点击)

●【梧州】广西女性灵活就业人员申领养老金年龄调整为55周岁(详情请点击)

●“九秩华堂城市之光”——广州中山纪念堂建堂九十周年纪念活动16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

●记者16日获悉,“全球智慧城市大会”落地上海,这是“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在亚洲地区唯一的落地项目,并计划今后每年在沪举办。

● 四川井研县公安局16日透露,该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串通投标案,涉事企业10余家,初查涉案项目金额5400余万元人民币。

微信安全团队表示,今年6月1日至今,平台对无下限博眼球的低俗直播内容持续进行处理,累计处置超过1.2万个直播间,对超过5900个主播账号扣除信用分并追加账号级别处罚。

●山西新绛县配网10千伏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王树忱、钱运达执导,丁建华、毕克等配音的中国经典动画《天书奇谭》,在诞生38年后再度踏梦而来,将于11月5日首登大银幕。

●15日晚,由孟京辉执导,梅婷、张弌铖领衔孟京辉戏剧工作室“空花组”主演的舞台巨制《红与黑》作为乌镇戏剧节开幕大戏开启该剧首演。

●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16日宣布,中国男篮名将孙悦正式退役。

“相约北京”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15日在北京结束了全部四个小项竞赛部分争夺,日本选手键山优真、三原舞依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平昌冬奥会双人滑亚军、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以223.48分夺冠。

15日晚间举行的2021上海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宣布,2021上海马拉松将正式回归,今年总参赛人数约为18000人次。


来源丨新华社、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覃蛟龙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