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11.12星期五 农历十月初八}

2021-11-12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4℃;

最低气温14℃;

多云,北风<3级。

●中国—文莱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设论坛日前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记者11日从《江西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简称《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西“十四五”期间拟引进千名外国专家。

●截至10月底,全国共改造公路危旧桥梁7256座,提前完成了2021年民生实事提出的“实施公路危旧桥梁改造5000座”的目标任务。

●日前,自然资源部发布数据显示:我国海洋经济复苏进程稳健,市场需求逐步回升。初步核算,前三季度海洋生产总值6.2万亿元,同比增长9.5%。

●山东:黄河三角洲修复湿地近30万亩,生物多样性显著提升。


●当地时间11日,英国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2021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速为1.3%。

●韩国统计数据:近50万人因无理想岗位放弃求职。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日表示,制订新版国家武器装备发展纲要时应考虑使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包括高超音速和认知技术。

●当地时间10日,日本厚生劳动省批准,自12月开始,18岁以上人群可以接种美国辉瑞公司的第三针新冠疫苗。

●巴西今年10月通胀率1.25%,创2002年以来同期新高。


●前10月广西外贸进出口总值4911.8亿元。

●广西自考成绩11月12日9时起可查询。

●11月11日上午,南宁马拉松比赛暨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组织委员会发布第十五届南宁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八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延期举办的公告。

11月10日上午,随着一声低沉的爆破声,桂林至钦州港公路(南宁六景至宾阳段)首座隧道——高良隧道顺利贯通,这标志着项目又一重点控制性工程取得重大进展,为六宾高速公路明年顺利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

●11月10日,南宁市公安局巡警(便衣侦查)支队打掉一个盗、改、销电动自行车犯罪团伙,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蒋连生钟畅姿会见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考察团一行。(详情请点击)

●我市已完成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超30万剂次。(详情请点击)

●龙圩区超限超载车辆猖獗,国道路面损坏严重。(详情请点击)

●纪录片《红色丰碑》隆重推出!11月11日播出《红色丰碑》精编版上集。(详情请点击)

●11月10日,中国疾控中心发布《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指南》,从岗前防护准备、业务配送、分发环节等多个方面为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员提供明确的健康防护指导。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8262亿元,同比多增1364亿元。

●记者11日从银川市禁毒办获悉,银川警方于日前成功抓获上网追逃涉毒逃犯王某某,至此,宁夏银川市在册涉毒逃犯全部清零。

截至11月9日24时,郑州市已有44.77万名3-11岁低龄儿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第1剂,接种完成率29.27%。

●央视网消息:经铁路抢修人员彻夜清冰,黑龙江受暴雪冰冻天气影响的高铁线路运输秩序逐步恢复,目前京哈高铁、哈佳铁路已正常运行。


●首都体育馆、五棵松体育中心通过冬奥测试赛“实战演练”。

●11日记者从杭州亚残组委获悉,截至目前已有32个国家(地区)残奥委员会签收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邀请函包裹。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十四五”中国电影发展规划》,系统阐明了中国电影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要举措等。

●《长津湖》即将于11月19日在美国、加拿大上映,12月2日澳大利亚上映。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潘嘉敏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