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11.22 星期一 农历十月十八}

2021-11-22 06:34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15℃,

最低气温8℃,

多云,北风3级。

●根据民政部等部门的规划,“十四五”期间,将支持全国200万特殊困难家庭进行适老化改造。目前各地已经开始实施对困难家庭的适老化改造。

由中国海油气电集团建设运营的我国首座沿海液化天然气(LNG)船舶加注站在海南省澄迈县马村港码头正式投运。

●教育部防控办主任、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介绍,当出现疫情时,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针对疫情发展的不同阶段实行相应的校门进出管控,这是疫情防控的要求。

工信部:1-10月软件业务收入76814亿元 同比增长19.2%。

●11月20日上午,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武汉市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作书面致辞。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1月21日,外交部发表声明,宣布将中立(立陶宛)两国外交关系降为代办级。

●美国纽约州议会通过对前州长科莫任期内行为的调查报告,确认在科莫任期内,纽约州存在瞒报大量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行为,其中包括数千例养老院死亡病例。

也门胡塞武装使用无人机袭击沙特境内多个目标。

●当地时间2021年11月20日,俄罗斯“米哈伊尔·索莫夫”号科考船被困在位于俄罗斯大陆和北冰洋塞维纳地群岛之间的维利基茨基海峡的冰层中,正在等待破冰船开辟航道。

●近日,土耳其哈塔伊雷汉利区,阿拉拉赫考古发现了3250年历史的赫梯王子印玺,还发现了一段3400年前的铭文。


南宁250家单位提供1.4万个就业岗位,其中近1/3月薪过万!

●11月21日,新华每日电讯刊发《向“新”而生,广西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报道,关注近年来广西坚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日晚,强冷空气抵达广西。受其影响,21日、22日有一次大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全区大部降温幅度10至12℃,局部14℃以上。桂北、桂东有较明显降雨。

●11月19日,生态环境部公布1—10月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状况,广西6个设区市进入前十,10个设区市进入前三十。其中,柳州市蝉联榜首。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茶园茶企行。龙圩区:全力以赴 打好今冬明春6500亩茶园建设大会战。(详情请点击)

●结合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详情请点击)

●万秀区:农味十足,农民丰收节等节庆活动开幕。(详情请点击)

●“茶船古道杯”六堡茶茶艺师技能大赛初赛正酣各路茶师同台竞技。(详情请点击)

国家卫健委: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43074.3万剂次。

●11月21日,“河北生态环境发布”公众号发布11月18—19日发现的14个突出环境违法问题,其中包括线监测数据超标、施工扬尘污染等问题,已移交相关市县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并责令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11月21日,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老龄协会联合发布《致全市老年朋友一封信》,呼吁全市老年人尽快尽早接种新冠疫苗。

临近年底,各地社会保障制度再度迎来新调整,参保者可获得更多福利和保障。

●近日,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和文科建设处宣布了启动文科博士论文质量全面审查工作的消息。

20日至21日,北京冬奥村开展全流程、全要素的运行模拟测试,全面检验赛前运行状态。

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如今,5G信号已经覆盖了所有冬奥场馆和连接场馆的道路。

王亚平在空间站拍摄的地球首次曝光。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于12月21日至25日举办。

11月20日,亚足联本周最佳球员投票结束,武磊以38.44%的得票率位列第一,当选本次周最佳球员。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广西新闻网等

编辑|卢诗晴

审核|杨子雄

监制|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