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11.28 星期日 农历十月廿四}

2021-11-28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4℃;

最低气温12℃;

晴,北风<3级。

11月27日0时4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中星1D”卫星发射升空。

财政部、教育部等多部门发文规范和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确保学生资助基础数据不重不漏。

截至10月底,全国已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34万个,超过了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年目标任务。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10月,我国国际收支口径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顺差3862亿元

2021年(第八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名录公布:江苏里运河-高邮灌区、江西潦河灌区、西藏萨迦古代蓄水灌溉系统成功入选。

防止新冠变异株传播,美国将对南非、博茨瓦纳等8国实施旅行限制。

白俄罗斯总统日前与滞留在白俄罗斯与波兰边境的难民见面,并敦促欧盟尽快解决边境难民问题。

一年一度的首尔花灯节26日在首尔清溪川广场拉开帷幕,各式彩灯吸引人们驻足观看。

为建海底隧道排放核污水,日本从27日开始启动海底调查。

11月上半月,墨西哥通货膨胀率同比上升至7.05%,为20年来最高水平。

广西力争到2025年建成“全国前列、西部领先”的交通大省,“千年工程”平陆运河项目前期工作正加快推进。

广西力争到2025年建成10万个5G基站 。

广西启动查办“黑气瓶”铁拳行动暨集中销毁“非法气瓶”专项行动 ,14个市齐行动共销毁报废气瓶4522个。

广西下达资金7.5亿元,全力推进海洋生态保护与修复。

S204蒙山至金田公路(蒙山至平南大鹏段)第一合同段,已经于近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至此,蒙金路项目全线正式通车。

11月26日上午,参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梧州市代表团在广西人民会堂梧州厅举行代表团第三次会议。(详情请点击)

一以贯之推进清廉广西建设,11月26日下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梧州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详情请点击)

李立骞:用心用情做好群众文化事业。(详情请点击)

连日来,我市各街道、社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了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详情请点击)

作为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重要子活动之一的梧州六堡茶展销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毅德城二楼举办。(详情请点击)

山西首批碳减排项目贷款落地,将带动年度碳减排量5.49万吨。

日前,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畹町口岸芒满通道恢复进出口货物通关功能。

陕西立法保护传承发展秦腔艺术。

日前,第十五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在巫山县开幕,20万亩巫山红叶层林尽染,静待游人。

11月26日夜间至27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迎来入冬以来首场强降雪天气,降雪对进出港航班带来影响。

2021年首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海口市举行。

东京奥运会内地健儿代表团将于12月3日至5日访港,出席3场公开的运动项目示范和汇演活动。活动门票11月26日10时起发售,香港市民反应热烈,3小时内门票几近售罄。

当地时间26日,中国选手耿文强在钢架雪车世界杯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站男子单人比赛中,以1分46秒04的成绩,与英国选手维斯顿、德国选手格罗瑟尔并列获得冠军。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揭晓,过往两届欧洲杯冠军意大利和葡萄牙分在同一区,两队中肯定有一支无法出战明年的世界杯。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杨俏汶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