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12.2 星期四 农历十月廿八}

2021-12-02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1℃;

最低气温7℃;

多云,北风3级。

北京环球影城二期2.2平方公里正在谋划建设。

●12月1日,重庆实现户口迁移与开具户籍类证明“跨省通办

●截止11月30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25亿剂次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中国艾滋病感染人数超105万值得关注!

●自2021年12月1日9时起,内蒙古满洲里市三地升为高风险地区。

●瑞典首相、社会民主党主席玛格达莱娜·安德松11月30日宣布组建新一届政府,并公布政府成员名单。

●世卫组织批评全面旅行禁令,荷兰称奥密克戎毒株或早已在欧洲出现

●11月29日,日本大阪仓库火灾,出动218辆消防车,超40小时仍未灭

●俄罗斯国防部29日宣布,“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成功发射“锆石”高超音速巡航导弹。

●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附近一所高中11月30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

●11月30日,广西启动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暨防艾禁毒宣传月活动。

●广西地震台网测定,2021年11月30日17时38分在广西南宁市上林县大丰镇(北纬23.46度,东经108.60度)发生2.0级地震

●11月30日下午,岑溪市举办第五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广西加强集中隔离酒店管理和建设,可用房间2万余间。

●提颜值,增气质 !广西30余万套老房子旧貌换新颜。

●11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听取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筹备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蒋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详情请点击)

●今年,藤县大力开展双季稻轮作行动,共完成双季稻轮作面积2万多亩,为提高全县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打下基础,筑牢乡村振兴“硬支撑”。(详情请点击)

●面对困扰群众多年的不动产权证办理历史遗留问题,市自然资源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实事求是、民生优先”原则,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工作全过程,用心、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不动产“登记难”问题(详情请点击)

●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百年商埠·璀璨宝石”宝玉石饰品设计大赛经过前期的作品征集,共有139件(套)作品参加角逐。12月1日上午,5名专业评委对众多参赛作品进行认真、严谨和细致的评选(详情请点击)

●日前我们曾报道过家住长洲区长洲镇泗洲村的苏振杰希望能拥有一套全新的沙发,如今,他的微心愿终于得以实现(详情请点击)

●微博:昵称中带有明显低俗或侮辱性词汇组合的限时一周内更改。

●官方通报“螺蛳粉虫卵”,处置情况:涉诉螺蛳粉来源于好欢螺特级经销商。

●不用熬夜!故宫年票12月1日20时开售,总数提高到5万张。

舟山公安通报:博主“鹿道森”遗体被找到,排除他杀。

黑龙江一女公职人员殴打母亲被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

广东女排连扳三局逆转四川,刘梦雅独揽25分被撞伤离场。

●都灵冬奥会花滑亚军张昊官宣退役,征战冰场超30年。

●中超第二阶段赛程公布:12号重启,首次跨年1月4日结束。

●《风起洛阳》今日开播,繁华富丽的悬疑剧。

来源丨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欧良科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