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梧州{2021.12.3 星期五 农历十月廿九}

2021-12-03 06:30
评论

梧州天气

最高气温22℃;

最低气温7℃;

多云转晴,北风<3级。

国台办:坚决反对我建交国同中国台湾地区以任何借口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

●国家发展改革委:南方电网五省区,能源电力供应稳中向好。

公安部:电子驾驶证12月10日起全国推行。

中国空间站“天宫课堂”将进行首次太空授课。

2020年全国教育经费总投入为53033.87亿元,比上年增长5.69%。


中老铁路开通在即,国内玉溪至磨憨段车票于12月2日发售。

加拿大境内首次发现野生动物感染新冠病毒,3只野生白尾鹿样本中检测出新冠病毒。

朝鲜劳动党决定本月召开八届四中全会讨论明年发展计划。

马尔代夫最高法院推翻刑事法院对前总统亚明的有罪判决。

俄罗斯敦促外国伙伴不要追随美国划“民主分割线”。


广西获中央下达海洋生态修复资金7.5亿元。

广西33户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2022年1月10日起,邕北线上动车组列车将按时速250公里运行,南宁东至北海间旅行时间大幅压缩。

●根据新版《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广西已明确分布有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332种。

广西全区1.62万个社区(村)建立应急响应队。


●12月1日,市委书记蒋连生、市长钟畅姿率队检查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筹备工作情况。(详情请点击)

●12月2日,市委书记蒋连生深入我市重点企业,向企业家、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我市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等进行调研。(详情请点击)

●11月30日下午,岑溪市举办了第五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通报岑溪市石材产业发展情况及石博会筹备进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详情请点击)

●为迎接第十八届梧州宝石节的到来,市城市管理监督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在我市主要公园、广场、道路节点处打造了18组景观造型。(详情请点击)

●恰逢枯水期和航道整治,近期我市西江河道又停泊着许多船舶,梧州海事部门加强巡航执法维护船舶的秩序,保障水上航运安全。(详情请点击)

北京:2035年基本建成现代化城市副中心。

兰州中小学全面复课,涉及400余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共17多万名学生。

雄安新区白洋淀发现大种群数量青头潜鸭,属极危物种。

广东潮州打掉3个非法采矿犯罪团伙,查封涉案资产折合人民币1630余万元。

川渝两地联合发布首个智慧高速地方标准。


水墨动画《奇迹有密码》获网友点赞,讲述党史故事,感悟初心使命。

2021年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分站赛落幕。

东亚篮球超级联赛将于明年推出主客场赛事。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场馆及岗位培训启动。

俄罗斯田径协会:2022年将有不超过20名中立运动员获准参加国际赛事。

来源丨新华网、人民网、广西新闻网

编辑丨曹欣

审核丨杨子雄

监制丨周春波

精彩推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